|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省强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水溶肥, 有机肥, 复合生物菌肥, 生物-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进门黄瓜专用肥在黄瓜上效果显著
福进门黄瓜专用肥在黄瓜上效果显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1福进门黄瓜专用肥在黄瓜上效果显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18:35
  询价
详细信息

“福进门黄瓜专用肥在黄瓜上效果显著”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用途: 黄瓜
类型: 多元素叶面肥 喷施时间及次数: 晴天的早晨或傍晚
品牌: 福进门 规格: 5kgx4
包装: 5kg/袋 一箱4袋

“福进门黄瓜专用肥在黄瓜上效果显著”详细介绍

黄瓜为中国各地夏季主要菜蔬之一,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黄瓜分为发芽期、幼苗期、初花期、结瓜期,每个时期都有自己特有的生长特点,在结瓜期需要充足的营养以保证果实及花芽充分发育,促进结瓜、防止早衰。黑龙江的王经理用了福进门黄瓜专用肥效果显著。
    王经理在黄瓜坐果期即开始使用福进门黄瓜专用肥,现在已经到了黄瓜采收期,我们可以看到黄瓜产量很好,王经理表示对产品非常满意,在接下来还会继续用我们的产品,不仅王经理,全国各地用过我们产品的人都给予很高的评价。福进门黄瓜专用肥选用优质进口原料,依据黄瓜生长的特定时期按一定的比例添加以适量氮磷钾大量元素及螯合态微量元素专业配制。
福进门黄瓜专用水溶肥
福进门黄瓜专用肥提高黄瓜抗寒、抗旱、抗病虫害的能力,可保花保果,有效提高黄瓜坐果率,同时也可使黄瓜快速膨果,防止畸形果,使黄瓜长的又长又直,促使黄瓜早熟,提前上市,延长黄瓜储存期,使你的黄瓜在众多种植户中脱颖而出,增加经济效益。看到王经理的黄瓜获得如此大的丰收,你心动了么?那何不尝试一下呢?
    如果你对黄瓜施肥或者对我们的福进门黄瓜专用肥感兴趣,请点击右上方的在线咨询或者拨打:400-6288-971来电咨询。
         文章转载于http://www.yjsrf.com/xmd/chenggonganli/14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