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省强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水溶肥, 有机肥, 复合生物菌肥, 生物-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进门高钾水溶肥——胡萝卜膨大信赖之选
福进门高钾水溶肥——胡萝卜膨大信赖之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福进门高钾水溶肥——胡萝卜膨大信赖之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6 21:25
  询价
详细信息

“福进门高钾水溶肥——胡萝卜膨大信赖之选”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用途: 瓜果蔬菜膨大施肥
喷施浓度: 叶面喷施,兑水500-800倍 类型: 多元素叶面肥
喷施时间及次数: 晴天的早晨或傍晚 品牌: 福进门
规格: 5kgx4 包装: 5kg/袋 一箱4袋

“福进门高钾水溶肥——胡萝卜膨大信赖之选”详细介绍

胡萝卜又称红萝卜或甘荀,根作蔬菜食用,并含多种维生素甲、乙、丙及胡萝卜素,享有“小人参”、“金笋”的美誉,多食胡萝卜有利健康长寿,增强免疫功能,可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血压及减少心脏病,有益肝明目、通便、抗过敏等功效,可见胡萝卜不仅是个蔬菜,还对人体有养生之功效。那么如何能使胡萝卜增产增收呢?福进门高钾水溶肥是你最好的选择。
    胡萝卜喜冷凉气候,适宜生长温度是15-25度之间,喜欢强光和相对干燥的空气条件,要求水分充沛,耐旱,温差大决定胡萝卜的品质优胜,糖度增加,要求土壤具有一定形态质地和养分含量,才能保证胡萝卜的产量及质量。而福进门高钾水溶肥选用进口优质原料,科学配方,为作物后期膨果专业定制。不含激素,全营养,全水溶,微量元素为螯合态的,吸收利用率是非螯合的50-60倍,有效提高肥料的有效吸收利用率。
福进门高钾型水溶肥
福进门高钾水溶肥在满足胡萝卜膨果期所需营养的基础上,可有效提高胡萝卜抗寒、抗涝、抗地老虎等抗逆能力,使胡萝卜快速膨果,增甜,均匀有效着色,果形好,又大又直,提高其耐储运能力,促使其早熟,提前上市,为其增产增质,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施肥方式简单易行,凡是满足水肥一体化的设备均可使用,叶面喷施,灌根均可。当你到了菜市场,这样的胡萝卜,你是不会忍不住去买呢?即使你没有这方面需求。
    如果你对胡萝卜施肥或者对我们的福进门高钾水溶肥感兴趣,请点击右上方的在线咨询或者拨打:400-6288-971来电咨询。
         文章转载于http://www.yjsrf.com/xmd/nongjifuwu/150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