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省强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水溶肥, 有机肥, 复合生物菌肥, 生物-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黄桃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长得就是好
黄桃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长得就是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2黄桃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长得就是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4 11:57
  询价
详细信息

“黄桃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长得就是好”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用途: 瓜果蔬菜果实膨大施肥
喷施浓度: 叶面喷施,兑水500-800倍 类型: 多元素叶面肥
喷施时间及次数: 晴天的早晨或傍晚 品牌: 福进门
规格: 5kgx4 包装: 5kg/桶 一箱4桶 20kg/桶

“黄桃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长得就是好”详细介绍

     黄肉桃,俗称黄桃,属于桃类的一种,营养十分丰富,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膳食纤维、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硒、锌等含量明显高于其他水果,是果中之王),常吃可起到通便,降血糖血脂、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等作用,也能促进食欲,堪称保健水果、养生之桃,那么如何能使黄桃长得更好,更有口感呢?福进门膨果专用肥是黄桃膨果期最好的选择。
     黄桃果树喜光照充足,对水分的要求十分严格,防积水,果实膨大期需水量大,如遇高温干旱,必须及时抗旱灌溉,黄桃果实易受
桃炭疽病、桃褐腐病桃蛀螟、食心虫、夜蛾等病虫害侵袭而影响产量及质量。在膨果期同样也需要充足的营养来保证黄桃的质量。而福进门膨果专用肥选用进口优质原料,采用国际选进生产工艺为作物膨果期专业定制,特添加螯合态的微量元素,吸收利用率是非螯合的50-60倍,有效提高肥料的有效吸收利用率,不含激素,无添加,科学配方,全营养,全水溶,安全高效。
    福进门膨果专用肥在满足黄桃膨果期所需营养的基础上,可提高黄桃抗旱、抗涝、抗病虫害等抗逆能力,使黄桃快速膨果,均匀有效着色,增甜,改善口感,防止畸形果、裂果的发生,防止黄桃早衰,促使黄桃早熟,提前上市,延长采收期,有效的增产增质,获取更大的经济利润。如果你是顾客看到如此诱人的黄桃,你是否也会买呢?
     如果你对黄桃施肥或者对我们的福进门膨果专用肥感兴趣,请点击右上方的在线咨询或者拨打:400-6288-971来电咨询。
     文章转载于http://www.yjsrf.com/xmd/nongyezhishi/15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